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西兰花炒素肉片的做法

春天的味道——西兰花炒素肉片

有的亲不知道素肉是什么东东,这里贴上一个百度百科介绍素肉的内容吧,有点简单:素肉(vegetarianmeat)是指一种具有类似于肉的风味和组织口感的素食(vegetarianfood),通常以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花生蛋白、小麦面筋等)为主要原料,通过包括挤压蒸煮等现代食品加工工艺在内的热加工形成类似于肉的组织口感,通过美拉德反应和/或添加肉味香精来形成类似于肉的风味。

西兰花炒素肉片

原料:西兰花,素肉,蚝油,番茄,沙司。

西兰花炒素肉片的做法

1.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净;

2.素肉泡开;

3.洗好的西兰花焯水;

4.锅里放油放入西兰花和素肉片一起炒;

5.放适量蚝油;

6.放番茄沙司炒匀即可;

西兰花炒素肉片出锅啦!

第三道素肉菜啦!比较简单,但是西兰花营养可是很丰富的哦!最近总吃素肉有点吃腻了,还有一道菜菜,之后就做其它滴仿荤菜啦!

小提示

西兰花和洋菇能一起吃:两者同食可滋补元气,润肺、化痰,改善食欲不振等状况

西兰花和香菇能一起吃:两者同食是坏血病,胆固醇,高血压,肾炎,尿蛋白症,糖尿病患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