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莲子炖乳鸽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保健食谱 食疗食谱

莲子炖乳鸽的原料:乳鸽2只,莲子40克,葱段5克,冬笋10克,肉丸10粒,生姜4片,盐、味精各少许。

莲子炖乳鸽的做法:

乳鸽宰杀洗净.切去脚爪,放在沸水中烫片刻;莲子用清水浸透去皮去心。先将莲子放人炖锅内,上放乳鸽,铺上姜片,其后放入各种调料,注入适量水,盖上盖,炖约3小时,乳鸽熟烂即可。

特点:肉香味美,清淡养生

莲子炖乳鸽的做法

网站小提示

黄瓜和莲子能一起吃:黄瓜与莲子都是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两者一同食用,适宜于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同时也适宜于肥胖、便秘者。

莲子和木瓜能一起吃:两者搭配很适合高血压、冠心病患者食用,对产后虚弱、失眠、多梦也有一定的疗效

莲子草的营养价值

每100克莲子菜含蛋白质2克,脂肪0.3克,纤维素2.3克,钙480毫克,磷30毫克及多种维生素。根含羽扇豆醇、亚甲基环木菠萝醇、环优卡仓醇、豆甾醇、菜甾醇、菜油甾醇及其棕榈酸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