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烧口蘑鸡翅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川菜菜谱

烧口蘑鸡翅

原料:净公鸡翅膀700克(约4对),净冬笋70克,化猪油50克,姜10克,水发口蘑100克,葱白30克,鸡汤500克,料酒75克,麻油10克,酱油15克,味精1克,精盐3克,水淀粉10克。

烧口蘑鸡翅的做法

①将鸡翅洗净揩干,燎去细毛,宰去翅尖,每个翅膀从关节处一宰两段,再去掉大关节骨,放入锅中煮一下,除去血水捞出。

②冬笋切成片。口蘑用刀对切两瓣。

③炒锅置火上,放入猪油,将姜拍松同葱白、料酒、鸡翅倒入锅内煸约3_4分钟,再加入酱油、精盐和鸡汤待烧开后打去浮沫。

④倒入另一锅内,移小火上烧约一小时半,烧开后加冬笋、口蘑,直到肉、骨将分时,去掉姜、葱翻人炒锅,即放味精、水淀粉勾芡起锅,淋上麻油装盘即可。

烧口蘑鸡翅

特点:色鲜味浓,非常可口,人口更觉稠烂香酥。

网站小提示

鸡翅和油菜能一起吃:对强化肝脏及美化肌肤非常有效

苦瓜和鸡翅能一起吃:苦瓜与鸡翅搭配食用,有清热解毒,健脾开胃等功效。适用于慢性胃炎、慢性肝炎。

松茸,菌中之王!

松茸,也叫松口蘑。极品的松茸,要到藏东南的林芝、长白山系的龙井、牡丹江的东宁、云南中甸、日本京都的山野密林中方可觅得。中国是世界上松茸蕴藏量最大的国家,也是国际市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