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酱肉丝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川菜菜谱

酱肉丝

原料:瘦猪肉300克,葱白50克,鸡蛋50克,熟猪油75克,淀粉25克,面酱5克,酱油15克,料酒25克,香油、味精各少许。

酱肉丝的做法

①选无筋膜的瘦肉切成丝,用鸡蛋、淀粉调糊浆好,葱白切成细丝,码在盘子当中。

②炒勺放火上,加油,烧到四成热时,将肉丝倒人勺内滑开、滑透,倒人漏勺控净油。

③勺内留少许底油烧热,下面酱炒出香味,下肉丝煸炒,把料酒、酱油、味精放入,添少许鲜汤,勾芡,加明油出勺,浇在葱丝上,吃时拌匀。

酱肉丝的做法

网站小提示

猪肉和玉米能一起吃:具有润肤、延缓衰老的作用

猪肉和蘑菇能一起吃:具有补脾益气、润燥化痰及较强的滋补功效

如何选购瘦猪肉

猪瘦肉为猪科动物的瘦肉,死猪肉会引起食物中毒,或引起人畜共患疾病。鉴别方法是死猪肉一般放血不彻底,外观呈暗红色,肌肉问的毛细血管中有紫色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