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尖椒苦瓜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尖椒苦瓜的原料:鲜嫩苦瓜、青辣椒各300克,麻油60克,精盐10克,味精3克。

尖椒苦瓜的制法:

1)将苦瓜洗净,去瓤,斜切成厚片,青椒去蒂和籽切片。

2)炒锅置火上,不放油用小火分别将苦瓜片、青椒煸去水分,倒出。

尖椒苦瓜的做法

3)锅洗净烧热,放入麻油,下青椒苦瓜片煸炒,再放人精盐、味精炒匀,盛人盘内即可。

特点:咸辣苦香,下饭小菜

网站小提示

辣椒和豆腐干能一起吃:清暑去热、明目、消食、壮阳、解毒、益智美容健脑

茄子和苦瓜能一起吃:解除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延缓衰老,也是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菜蔬

罗汉果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罗汉果营养丰富,含罗汉果甙,比蔗糖甜300倍;另含果糖、氨基酸、蛋白质、脂类等。罗汉果含丰富的维生素C,其果仁含油量高达40%,而且其中主要是油酸和亚油酸,约占70%。鲜果还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