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乳鸽四宝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保健食谱 食疗食谱

乳鸽四宝的原料:乳鸽、干贝、鸽蛋、裙边、海参、盖菜、精盐、胡椒粉、味精、料酒、葱、姜各适量。

乳鸽四宝的做法:

1)将乳鸽清洗干净,去背骨,剁歼,用梢盐、料酒码味。鸽蛋煮熟去壳,干贝蒸软,海参去内脏切块,裙边发好切块,盖菜去帮留心清洗了净待用。

2)将乳鸽用热油炸上色,加葱、姜、料酒、精盐、胡椒粉、水,焖软;裙边、海参用高汤烧好味,备用。

乳鸽四宝的做法

3)将乳鸪码放盘中,然后放炒好的盖菜心,四周放干贝、裙边、海参,鸽蛋,将原汁收浓,调好口味,淋少许水淀粉、鸡油,浇于菜上即成。

特点:营养丰富,品味齐全

乳鸽的营养价值

乳鸽是指孵出不久的小鸽子,即未换毛又未会飞翔者,肉厚而嫩,滋养作用较强,鸽肉滋味鲜美,肉质细嫩,富含粗蛋白质和少量无机盐等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