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酥皮鸭子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酥皮鸭子

原料:开膛鸭子1只(约L2千克),花椒数粒,大料5克,桂皮3小块,料酒40克,精盐40克,花生油500克(耗100克),味精、胡椒粉各少许,葱段、姜片各30克,鸡蛋1个,香菜少许。

酥皮鸭子的做法

1)将鸭子洗净放人盆中,用精盐、料酒、大料、桂皮、味精、葱段、姜片抹匀鸭身,腌渍1小时人味,上笼蒸至鸭子熟透取出。用蛋液抹在鸭身上。

2)锅上火烧热,放花生油烧至五成热,将鸭子人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剁成小块码人盘中,将香菜放在鸭块旁,用以点缀。

酥皮鸭子的做法

特点:皮酥脆嫩,色泽金黄。

狗鱼的营养价值

此鱼肉细嫩洁白,肉厚刺少,适口性强,适用于烧、焖、熘、炖、蒸等;黑龙江一带还以之制生鱼片供食。每餐摄入量2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