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南瓜炖排骨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保健食谱 食疗食谱

南瓜炖排骨

原料:猪排骨500克,老南瓜、老姜;大葱、盐、料酒、胡椒粉、味精、鸡精、鲜汤各适量。

南瓜炖排骨的做法

1)猪排骨清洗干净,切段;老南皿去皮及瓤,清洗干净,切块;老姜洗净,用刀拍碎;大葱洗净,挽成结。

2)锅置中火上,掺鲜汤,加排骨、老姜、大葱、料酒、胡椒粉,烧开至沸,用勺撇去浮沫,炖至六成熟时,倒人南瓜,投入盐,一起炖至排骨烟软离骨,拣去姜、葱不用,烹人味精、鸡精和匀,起锅盛人汤碗畔即成。

南瓜炖排骨的做法

特点:汤汁棕黄,咸鲜微甜,肉质鲜软,适宜老年人食用。

网站小提示

南瓜和红枣能一起吃:具有补脾益气、解毒止痛,可以防治糖尿病、动脉硬化、胃及十二脂肠溃疡等病症

绿豆和南瓜能一起吃: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如何选购南瓜

南瓜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如维生素E等,而且含量很丰富,所以有“最佳美容食品”的称呼,常吃南瓜还可增强肌体免疫力,可以说是一举多得。那么,如何挑选好的南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