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酸菜肉片的做法

在去重庆之前,没有吃过酸菜,自然不知道这东西是好吃的。

在那里吃了一次酸菜米线后,竟然无法忘怀它的味道,后来酸菜鱼盛行一时,把吃酸菜的兴头推向极致,以致于变着花样的吃酸菜,兴头过去后,就不再想它了。

整理自己的调味品筐子,很多时候都笑自己是名副其实的老鼠,平时没事不停的往里面拉东西,拉了东西又不用,时间久了过期了,就又感觉好可惜,虽然屡屡这样,这个脾性并不曾得到半点更改。

这袋酸菜调料也大概是某日逛超市随手丢在篮子里,回家后就把它遗忘了,直到前段时间再次清理储物筐,看看它的保质期,也是距离扔掉不远了,于是,把它提前拿到外面,等候某一天的开封。

酸菜肉片

酸菜肉片

主料:猪里脊一块

配料:葱 姜 蒜 蛋清一只 淀粉少许

调料:酸菜一袋 食盐 食用油 花椒 大茴 麻椒 干红辣椒 灯笼椒

酸菜肉片原料

1.猪里脊。

2.酸菜鱼佐料

3.花椒、大茴和麻椒

4.干红辣椒和灯笼椒。

酸菜肉片的做法

1.将猪里脊切成薄薄的肉片。

2.放入一只蛋清。

3.加入少许料酒和淀粉。

4.将肉片均匀上浆备用。

酸菜肉片的做法

5.葱姜蒜淘洗干净备用。

6.将蒜用刀砸扁,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7.香菜切大段备用。

8.酸菜切小片。

酸菜肉片的做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