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番茄牛肉烩饭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川菜菜谱

番茄牛肉烩饭原料:米饭200克,番茄1个,鸡蛋1个,牛肉100克,植物油、精盐、淀粉、味精、葱末各适量。

番茄牛肉烩饭的做法

(1)将牛肉洗净切成片,加入淀粉、精盐拌匀,下入热油锅内炒熟备用;番茄洗净切块,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打散。

(2)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末爆香,放入番茄块、水烧开,再放入牛肉、精盐、味精煮至汤浓,用湿淀粉勾芡,倒入蛋液搅匀,浇在米饭上即可。

番茄牛肉烩饭

网站小提示

土豆和牛肉能一起吃:不但味道好,且土豆含有丰富的叶酸,起着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白菜和牛肉能一起吃:素荤相配,互为补充,营养全面、丰富,具有健脾开胃的功能效,特别适宜虚弱病人经常食用。对于体弱乏力、肺热咳嗽者有辅助疗效

如何鉴别区别驴肉和牛肉

驴肉的肉质特别细嫩,这是其他肉类,如牛、羊肉无法相比的,而且驴肉具有很好的补气、补虚功效,非常适合用来滋养和补益身体。同时,驴肉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食,能为体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