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川菜菜谱内容页

孜然洋葱炒鸡胗的做法

鸡胗和鸡肝是家里常买的,鸡肝一般都是用家里的老卤水卤着吃,老公最爱吃卤好之后放凉的鸡肝。鸡胗有时候也会跟鸡肝一起卤着吃,不过老公喜欢的是今天的这个做法,做这个菜的时候老公总会来上一瓶啤酒。

老公很喜欢烧烤店里的烤鸡胗,不过好多店的鸡胗都是切得小小的,一串上面也就是几小片,有的店虽然是整个的鸡胗,价钱又不便宜,想要吃的过瘾,得不少钱。所以现在老公一般想吃鸡胗,我就在家给老公用做这个孜然洋葱炒鸡胗,自己做的干净不说,还便宜,老公还能吃个过瘾。

孜然洋葱炒鸡胗

不说了,今天脑袋又短路了,老半天了,都不知道该继续说啥,直接上菜吧~~

孜然洋葱炒鸡胗原料

做法:

孜然洋葱炒鸡胗的做法

艾米的小啰嗦:

1.鸡胗里面的黄膜一定要去掉,虽然现在市场买的鸡胗都是处理过的,但个别的鸡胗里面的黄膜并没有全去 掉,买回家后一定要逐个的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