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鲁菜菜谱内容页

什锦通心粉的做法

中式吃法——什锦通心粉

通心粉是某天中午做的,不太喜欢西餐的口味,因此来了个中式的,全当是炒面了。

什锦通心粉

用料:通心粉、鸡蛋、西红柿、甘蓝菜、洋葱、火腿肠、盐、生抽、香油、鸡精。

什锦通心粉的做法

什锦通心粉做法

1、洗净的西红柿切小块、甘蓝菜和洋葱切细丝、火腿肠切小粒。

什锦通心粉

什锦通心粉的做法

什锦通心粉的做法

2、锅中注水,烧开后放入通心粉煮大约7~8分钟,盛盘后拌入香油。

3、锅中注油,打入鸡蛋炒熟,然后放入西红柿、甘蓝菜丝和洋葱丝、火腿肠翻炒几下后放入通心粉。

什锦通心粉的做法

4、加入盐、生抽,最后放少量鸡精即可。

什锦通心粉的做法

最后再切几片老妈做的酱牛肉,多美的一顿午餐


网站小提示

黄花菜和猪肉或鸡蛋能一起吃:给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治疗多种疾病

西红柿和鸡蛋能一起吃:满足人体对各种维生素的最大需要,具有一定的健美和抗衰老作用

大豆、鸡蛋、牛奶是三大变态反应源

据调查,食物过敏反应中,儿童的患病率约6%~8%,以1岁以内健康搜索的婴幼儿多见,而牛乳是最常见的过敏食物,占其中的3%—7.5%。随着年龄的增长,食物过敏症的发病率明显下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