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鲁菜菜谱内容页

葱烧海参的做法

滋补美味在汤里我想到了生活的属性,就是寂静。

在厨房里为家人静静地做一桌美味的饭菜。

葱烧海参

食材:乌海参、京葱、胡萝卜、蒜瓣、生姜;

葱烧海参

葱烧海参的做法

1、京葱葱白一根,切成2-3厘米的段;胡萝卜半根,切滚刀块;蒜瓣去皮备用;生姜切薄片;

葱烧海参步骤1-3

2、乌海参洗净,切成2-3厘米的小段,在放了料酒、葱段的沸水中煮至水再次烧开,捞出,沥干水份备用;(乌海参不同于水发海参,是平价商品,沃尔玛超市有售)

葱烧海参步骤4-6

3、处理好的海参、胡萝卜块、京葱段、姜片、蒜瓣,放入电压力锅内胆,加适量的水,水不宜多,刚好处在食材的一半位置为好,淋上适量生抽、老抽、盐、植物油,搅拌均匀;

葱烧海参步骤7

4、关上压力锅盖,按“开始/收汁提味”键——按“食材选择”健(鱼虾蟹类)——按“烹饪方式”键(焖炖)——按“压力调节”(30)——按“开始/收汁提味”键,电压力锅开始工作;(鱼虾蟹类的焖炖功能,系统默认烹饪时间为35分钟);时间到后,压力锅发出提示音,开始排气,排气结束后,保温灯亮。

葱烧海参步骤8

这款锅的亮点,除了能中途加菜外,

葱烧海参的做法

在焖炖煲汤等的过程中,汤汁并不会减少。

京葱和胡萝卜都焖得相当软烂,品相虽然不好看,但营养美味都渗透到了汤里。

咱就喝汤吃海参吧,但女儿却说胡萝卜也好吃,把它们吃了个精光。

网站小提示

芦笋和海参能一起吃:芦笋能防止癌细胞扩散,对各种癌症患者很有益处。海参同样是抗癌食品。芦笋与海参搭配使用,则可增加抗癌功效,适用于各种癌症患者的辅助疗效。

海参和含鞣酸多的水果不能一起吃:海参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成分,而葡萄、柿子、山楂、石榴、青果等水果中含有较多的鞣酸。若将富含蛋白质和钙的海参和含鞣酸较多的葡萄、柿子、山楂、石榴、青果等水果同

如何选购海参

海参属于海参纲的棘皮动物,生长在海藻丰富的细沙海底和岩礁底。海参过去主要依靠人工潜水寻找、捕获,费工费时,捕获量少,成本昂贵,加之海参味美,营养丰富,所以历来为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