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家常凉菜内容页

酸辣土豆片儿的做法

来来来,今天吃点儿素。这菜在微博里就发过,筒子们热烈响应,表示很容易做,而且也好吃。那就再拿到微博里头晒晒吧!

上周俺打了预防针,今儿个我想起来去取药,奏是那个预防疟疾的口服药。以前上南非的时候也吃过,从出发前两天开始吃,直到旅行回来一周后,都得坚持吃。那药,真是死贵死贵的。这回我俩要去小20天,医生给我俩分别配了29片儿,猜猜多少个银子?姐姐我花了200个镑子买了这些药片儿,容易么我!童鞋们,2000多个人民币啊,这药真tm贵!还好去年买过吃过,已经有了很好的心理准备,这次再买这药,不由滴再发个感慨:)该吃的也还得吃啊~

今天的这道小凉菜,喏,用来在家里喝喝小酒的时候享用,米道哈灵额~女童鞋做给家里的男童鞋吃,那么一定不会错。要是赶上个请客家宴神马的,事先做好这道凉菜,入了味,待宾客到来,端出来,大家一起小酌一下,伐要太嗲哦~绝对是一道回味无穷的下酒好菜!

至于做法嘛,当然是秉承葡萄的一贯风格,简单好上手呗:)发现没有,葡萄给大家伙儿上的方子还是很好用的,有木有?!能把复杂的说简单了,把简单的做出彩咯~很多童鞋纷纷表示,好多以前以为在家不可能完成的菜品,经过葡萄那三下五除二的方子“忽悠”,得嘞您呢,在家全鼓捣出了~做菜嘛,其实也是个功夫活,得上心思,得琢磨。就像葡萄我,睁眼起床,闭眼睡觉,俺滴脑子里总有几个菜在那儿打转转儿,总琢磨个搞一这个那个的,所谓的“多思”嘛,多思的结果是啥,那就是多出菜呗

酸辣土豆片儿

做法来袅~

给面儿--酸辣土豆片儿

用料:土豆片,干辣椒,辣椒粉,花椒粉,椒盐,蒜蓉,香菜末,食用油,食盐,生抽,白砂糖,香醋

酸辣土豆片儿的做法

酸辣土豆片儿的做法

1)土豆切成薄片,大约1.5mm厚度,别太厚就成;

2)切好得土豆片放入开水中焯熟,沥干待用;

3)倒入适量油,待油温至7成热后,放入由“辣椒粉,干辣椒碎,蒜末,花椒粉,椒盐,食盐,生抽,香醋,白砂糖,香油” 混合在一起的调味料,待出了香味后就关火;

4)将调好的料浇入待用的土豆片中,并撒入香菜末,最后拌匀就可食用了。

酸辣土豆片儿

酸辣土豆片儿

酸辣土豆片儿

小提示

土豆和牛肉能一起吃:不但味道好,且土豆含有丰富的叶酸,起着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豆角和土豆能一起吃:可防治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

关键词:土豆土豆食谱酸辣菜菜谱

马铃薯——第二面包

马铃薯又名洋芋、土豆、山药蛋、洋山芋等,茄科植物马铃薯的块根,在全国的分布和种植范围比较广泛。因其可代替食物充饥,故被誉为“第二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