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家常凉菜内容页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

可不要小瞧海带丝,它物美价廉本领大,经常吃降三高,能减少身体内脂肪。

凉拌海带丝,好吃又营养。海带是一种碱性食品,经常食用会增加人体对钙的吸收,在油腻过多的食物中掺进点海带,可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存。海带是属于经济实惠型的海产,有软坚散结、消痰平喘、通行利尿、降脂降压等功效。常吃可预防高血压、冠心病。

物美价廉本领大,常吃降三高----凉拌海带丝

主料:干海带丝120g、白糖、生抽、辣椒红油、熟芝麻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

1、把干海带丝用手抖掉杂物及盐粒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1

2、用清水把干海带丝淘洗干净,浸泡在清水中直至泡软。用清水冲洗几遍,淘洗掉泥沙等杂物洗至水清为止。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2

3、泡软的海带丝入煮锅,煮上十多分钟。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3

4、煮熟的海带丝用刀切成长段。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4

5、海带丝控净水,调入生抽、白糖。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5

6、调入红油后拌匀入味。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6

7、最后洒上熟芝麻,拌匀即可食用。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步骤7

(1)凉拌海带丝

小提示

黑木耳和海带能一起吃:海带营养丰富,不单可治疗甲状腺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还有降压、防动脉硬化、通便、促进有害物质排泄、减肥等作用。而黑木耳则有清热解毒、补中生津作用,两种食物若搭配食用,其营养可更加丰富,对人体内所需的营养

海带和芝麻能一起吃:两者同食可美容,抗衰老,并对血液有净化的功效

关键词:海带芝麻芝麻食谱

白芝麻的功效与作用

白芝麻的营养价值很高,不但有润肺止咳,同时对于身体其他的健康也特别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