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家常凉菜内容页

凉拌紫甘蓝的做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真正的认识到了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饮食要营养健康。第一次把健康放到了第一位,把快乐放在其次,只有身体健康了,人才会快乐起来。

我是肉食动物,因此也影响着家人,对于蔬菜类吸取的少而单一,新一年,改变自己的饮食观念,同样也带动影响家人的生活观念,一起健康快乐生活。

昨夜偶尔失眠了,跑到书房里翻找关于营养健康类书籍,直到把一本书前后翻看一遍才躺下,这个时候,突然有个念头,准备自修营养类课程,不为什么,就是为了提高自己,更加明白健康的生活。

希望自己的学习也能带动今年就要参加毕业考试的儿子,愿他能如愿以偿进入我所期望的学校学习,一年之计在于春,一起努力,希望年底的时候,取得好成绩。

凉拌紫甘蓝

为我们母子加油!

虽然是新年,以清淡的素食,打开迎春的大门。

迎春凉拌菜--凉拌紫甘蓝

食材:紫甘蓝 洋葱 红椒

调料:食盐 橄榄油 醋

凉拌紫甘蓝的做法

1.紫甘蓝一个。

2.红辣椒适量。

凉拌紫甘蓝的做法


3.洋葱一个。

4.橄榄油适量。

5.红辣椒从中间剖开去掉籽,按照长度切大片,然后切丝备用。

6.紫甘蓝切丝。

7.洋葱切丝备用。

8.锅内放适量水,烧开。

凉拌紫甘蓝1

9.下入辣椒丝去生。

10.将除去生味的辣椒丝沥水捞出放冷水中冰。

11.同样的方法将紫甘蓝放入开水里焯一下,喜欢生吃的可以省略这步,同样放冷水里冰一下。

凉拌紫甘蓝3


12.将紫甘蓝和红椒丝沥水捞出放入大碗中,放入洋葱丝,加入适量橄榄油、食盐和少量的醋一起拌匀即可食用。

凉拌紫甘蓝7

凉拌紫甘蓝8

关键词紫甘蓝紫甘蓝食谱凉拌菜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