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家常凉菜内容页

凉拌胡萝卜丝的做法

很多人受不了胡萝卜的味道,其实我也一样,尽管知道胡萝卜的营养很多,但是从心里还是很抵触。不经意间在一本美食书中翻到了这个做法,便试着做了下,谁知效果出奇的好,从此便爱上胡萝卜,希望你们也是:)

凉拌胡萝卜丝

让你爱上胡萝卜的吃法----凉拌胡萝卜丝

材料:胡萝卜1根,白砂糖10g,白醋15ml,熟白芝麻适量

凉拌胡萝卜丝原料

凉拌胡萝卜丝原料2

凉拌胡萝卜丝的做法

1.胡萝卜刮去外皮。

2.用奶酪擦将胡萝卜擦成细丝。

凉拌胡萝卜丝步骤1

凉拌胡萝卜丝步骤2

凉拌胡萝卜丝步骤3

凉拌胡萝卜丝步骤4

3.将白砂糖、白醋与胡萝卜混合拌匀,最后在表面撒上熟白芝麻。

凉拌胡萝卜丝的做法

小提示

菠菜和胡萝卜能一起吃:两者同食可保持脑血管畅通,可以明显降低中风的危险

胡萝卜和菠菜能一起吃:可以明显降低中风的危险

关键词:胡萝卜胡萝卜食谱凉拌菜菜谱

野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每100克野胡萝卜根中含有蛋白质2.1克,脂肪0.6克,糖类2克。每100克野胡萝卜嫩叶含蛋白质3.8克,碳水化合物1.9克,脂肪0.56克,粗纤维0.6克,糖类19克。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及挥发油,油中含巴豆酸、细辛酮、胡萝卜萜烯、胡萝卜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