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浙菜菜谱内容页

怎么做萝卜丝饼的做法

一堆堆,美味回忆--萝卜丝饼

我总说,在我的生活里,味道是最有记忆的。没错,就像这款萝卜丝饼。

去年秋天,俺对于萝卜丝饼的那份回忆,强烈滴泛滥着,于是,也就有了这道凭着记忆做出来的萝卜丝饼,唯一的小遗憾就是:萝卜丝饼的形状,和我小时候吃到的,不甚相同,身处英国,我实在是无法第一时间找到这做萝卜丝饼的模子;但,这份久违了,却依旧熟悉的味道,绝不会因为一个小模子而被禁锢的。味道,实实在在滴来到了嘴里,更是一丝丝深深滴渗在心里。

那一口萝卜丝饼进去后,人,色艺了;心,被温暖了~

萝卜丝饼,直至90年代中期,在江浙沪三地最为流行。最早是啥时候开始,那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的爸爸妈妈小时候也是吃过这小吃滴!

怎么做萝卜丝饼

萝卜丝饼

用料:萝卜,葱花,面粉,食盐,水,油,

萝卜丝饼做法

1、萝卜擦丝,撒些食盐腌半个小时,挤去水分后,加入葱花,搅拌,待用;

怎么做萝卜丝饼

2、在碗内倒入适量面粉,搅拌成比较厚度适中的面糊,可稍微加些食盐调味;

怎么做萝卜丝饼

3、宽油入锅,油至8,9成热后,往萝卜丝饼的模子里,舀薄薄的热油,接着往模子里舀一勺面糊,在面糊上放适量萝卜丝馅,再舀一勺面糊盖住萝卜丝,接着连模子一起放入热油锅内开炸,至金黄色即可。

怎么做萝卜丝饼

步骤是真心简单吧。我炸的时候是用的我家一个中等的勺子,差不多,用起来感觉很是不错的。

怎么做萝卜丝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