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浙菜菜谱内容页

糟油青鱼划水的做法

菜名:糟油青鱼划水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特点:菜形美观,肉质念滑,糟香浓郁。

糟油青鱼划水原料:青鱼尾500克。 精盐15克、味精2克、香糟50克、熟猪油50克、绍酒25克、葱姜末3克、湿淀粉25克。

糟油青鱼划水的做法

(1) 将青鱼尾部斩成鳍相连的鱼条8块。

糟油青鱼划水的做法

(2) 香糟内加入清汤调成汁,滤去糟待用。

(3) 将炒锅置旺火上,下入熟猪油,推入鱼尾段两面稍煎,烹入绍酒,下精汤和精盐,烧沸后改用小火焖至汁浓鱼熟时,倒入糟汁,添加味精,改用旺水烧、沸,用湿淀粉勾薄芡,撒上姜末、葱末。旋锅淋明油即。

网站小提示

青鱼和银耳能一起吃:保证食者正常营养,保健身体,又不会增重,同时可对虚胖者及时调养

李子和青鱼不能一起吃:青鱼肉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其性味甘平,功能益气化湿,养胃醒脾;而李子多酸温多汁,助湿生热,所以,食青鱼后,不宜

鲱鱼的营养价值

鲱鱼可清蒸、红烧、清炖、煎、炸,还可制丸子、鱼糕等。每餐用量150克,鲱鱼鲜品可食部分每100克含蛋白质18.8克,脂肪5.2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