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苏菜菜谱内容页

酥脆香蕉果炸的做法

原料:面粉75克,干淀粉100克,鸡蛋3个,蜜冬瓜丁50克,葡萄干25克,白糖250克,香蕉精0.1克,芝麻油5克,花生油1000克(约耗100克)。

酥脆香蕉果炸

香蕉果炸的做法

1、将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200克)、面粉、干淀粉(70克)一起调和,再加清水75克,调成稀面糊。


2、将锅置中火上,舀入清水500克,将稀面糊徐徐倒入,边倒边用铁勺搅动,打熟成厚糊状,见锅内四面发出气泡时即端离火口,加香蕉精搅和,放入葡萄干、蜜冬瓜丁搅匀,即倒入用芝麻油涂抹过的盘中,待冷却后,撒上干淀粉(10克),切成长约5厘米、宽3厘米、厚1厘米的长方果炸块,再用干淀粉(20克)拌和。

3、将锅置旺火上烧热,舀入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果炸块,炸至净于油面呈淡黄色时,捞出沥干油,装入盘中,撒上白糖(50克)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