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家常菜内容页

清汤火锅的做法

清汤火锅的做法1
清汤火锅的用料

大葱、 适量、 姜、 适量、 蒜、 适量、 枸杞、 十个、 红枣、 3个、 盐、 1小勺、 各种丸子 、 、 肉燕、 河南特产、 油豆皮、 、 紫色年糕 、 、 青萝卜、 、 香菜、 、 土豆、 一个、 杏鲍菇、 一个、 韭菜根 、 适量、 豆腐乳、 一块、 韭菜花、 少许因为比较咸、 芝麻酱、 一羹匙、 蒜蓉酱 、 适量、 香油、 适量、 蚝油少许 、 、 蒜末、 适量、 香菜末 、 适量、

清汤火锅的做法

步骤1

把前述几种切好放入白水过中煮开待用

步骤2

把各种菜菜洗净切得美美的

步骤3

用盐汤醋香油拌了一小碟红绿萝卜,开胃脆爽

步骤4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调制蘸料了!蘸料没有拍把麻将用温水卸得稀一些放入豆腐乳,蚝油,蒜蓉酱,香油,韭菜花,香菜末,蒜末今天的蘸料也清淡没放一点辣椒

清汤火锅的做法2
自制火锅清汤的用料

大葱 、 1根 、 生姜 、 4片 、 八角 、 2个 、 虾米 、 1小把 、 紫菜 、 一小片 、 盐 、 按需 、 鸡精 、 适量 、 胡椒粉 、 适量 、

自制火锅清汤的做法  

大葱取葱白切段,生姜4片,八角2个,虾米一小把,紫菜一小片撕开,放入盐、鸡精、胡椒粉。

自制火锅清汤的做法 步骤1

倒入开水。

自制火锅清汤的做法 步骤2

通电烧水。

自制火锅清汤的做法 步骤3

煮开,清汤锅底就这么简单。

自制火锅清汤的做法 步骤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