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湘菜菜谱内容页

糖醋豆芽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湘菜菜谱

糖醋豆芽原料:鲜嫩黄豆芽500克,白糖30克,醋20克,精盐、味精、香油和葱花各适量。

糖醋豆芽制法:将黄豆芽择洗干净后投入沸水锅内焯一下,捞出沥干晾凉后放入盘中,浇入用白糖、醋、精盐、味精、香油和葱花对成的调味汁拌匀即成。

糖醋豆芽原料

特点:糖醋味浓,鲜香适口。

网站小提示

菲菜和豆芽能一起吃:解毒、补虚,通肠利便,有利于肥胖者对脂肪的消耗,有助于减肥

猪肚和豆芽能一起吃:猪肚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豆芽具有清热明目、补气养血、防止牙龈出血、心血管硬化及降低胆固醇等功效。两者搭配,常吃可洁白皮肤及增强免疫功能,还可

催生的速成豆芽

当消费者在农贸市场上看见又白、又长、鲜嫩水灵的豆芽时,是否会想到如今的豆芽怎么比过去白了许多,长了许多,而且再长也没有根。而在吃的时候,怎么也吃不出以前那透着一股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