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湘菜菜谱内容页

五彩鲜贝的做法

菜名:五彩鲜贝

所属菜系:湘菜菜谱

特点:色泽美观,味道鲜美.

五彩鲜贝原料:鲜贝300克,胡萝卜球20克,黄瓜球20克,草菇20克,水发香菇5克,盐2克,味精3克,料酒5克,胡椒粉2克,淀粉,油适量.

五彩鲜贝的做法

(1)将胡箩不球,黄瓜球连同草菇,香菇用开水焯一遍,鲜贝用淀粉上浆.

(2)起锅放油烧热,将鲜贝滑透.

五彩鲜贝的做法

(3)锅留底油,放入全部主配料及盐,味精,料酒.胡椒粉煸炒,淋少许水淀粉勾芡,淋明油出锅.

网站小提示

菠菜和胡萝卜能一起吃:两者同食可保持脑血管畅通,可以明显降低中风的危险

胡萝卜和菠菜能一起吃:可以明显降低中风的危险

野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每100克野胡萝卜根中含有蛋白质2.1克,脂肪0.6克,糖类2克。每100克野胡萝卜嫩叶含蛋白质3.8克,碳水化合物1.9克,脂肪0.56克,粗纤维0.6克,糖类19克。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及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