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徽菜菜谱内容页

蜜糖西红柿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徽菜菜谱

蜜糖西红柿食料:西红柿500克,白绵糖100克,蜂蜜25克。

的做法

1)西红柿用开水烫—下,去皮,去籽,切成菱形块,整齐地摆在碗。

2)每放一层西红柿,撒一层白绵糖,放冰箱内2—3小时(冰箱温度0~5度)

3)待糖溶化时取出,沥掉糖水,装入盘内,浇上蜂蜜即成。

蜜糖西红柿

特点:冰凉炎口,甜酸适度。

网站小提示

蜜糖和甲鱼能一起吃:对心脏病、肠胃病、贫血均有疗效,还能促进生长,预防衰老

西红柿和山楂能一起吃:西红柿有健脾消食功效,其营养丰富,若配以同样有消食功效的山楂,则能消食导滞、通脉散淤、降血脂。适用于高脂血症、慢性胃炎、吸收不良综合征。

番茄——果蔬两用的佳品

番茄又名西红柿、洋柿子、番柿,茄科植物番茄的果实。原产自墨西哥和秘鲁,明代传入我国,现我国大多数地区都有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