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煲汤大全内容页

海参花胶养颜汤的做法

Hamilton Beach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密封金属扳扣,玻璃盖橡胶垫圈防止食物溢出,充分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这一优点我深有体会呀;这次我就试着煲汤了,因老公前段时间骨折了,海参花胶养颜汤就成了我最近常煲的汤,之前煲汤的时候,经常要去看看有没有溢出,有没有糊锅了,这次我有了上次做小米虫草排骨粥的经验,只把材料放好,就非常放心的上班了......

因Hamilton Beach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的细煮慢炖,煮出来的汤味鲜、骨酥、肉软,所有材料差不多都酥了,一锅汤一下子就喝光了......还是要再次感谢贝太,汉美驰公司、试用大队让我试用这个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C33246),让我省了不少心和时间呀!

海参花胶养颜汤

海参花胶养颜汤

主料:海参、花胶、猪肝大骨、蜜枣、山药各适量

配料:盐、水各适量

海参花胶养颜汤的做法

1、必备品: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

2、除了海参预先泡发好外,其他材料洗一下就行了

海参花胶养颜汤步骤1-2

3、猪大骨用沸水煮去血水

4、把所有材料放进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内胆

海参花胶养颜汤步骤3-4

5、加入适量的水,水位比内胆低3厘米左右

6、把档位调至“低”

海参花胶养颜汤步骤5-6

7、10小时后,开盖,下盐了

8、待汤再煮一小会,就可关电源了,装碗即可食用

海参花胶养颜汤步骤7-8

我下班回家,一打开盖子,咦,奇怪了,不是说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煲汤,食物不会溢出,不会蒸发掉的吗?怎么变水位低了?后来看到桌子上有一个碗,一问,原来儿子比我回家要早,闻到汤味那么香,就盐都没放就喝上一大碗了。原来汉美驰便携式慢炖锅只能防止食物不会溢出,却不能防止食物的味道溢出

排毒养颜吃什么水果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只看到了水果的营养作用,却忽略了它所具有的美容功能,其实,水果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美容食品。因此在护肤品配方中才会有各种水果的身影,而水果也确实能让你的肌肤自然靓丽。...

煲汤网小提示

芦笋和海参能一起吃:芦笋能防止癌细胞扩散,对各种癌症患者很有益处。海参同样是抗癌食品。芦笋与海参搭配使用,则可增加抗癌功效,适用于各种癌症患者的辅助疗效。

海参和含鞣酸多的水果不能一起吃:海参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成分,而葡萄、柿子、山楂、石榴、青果等水果中含有较多的鞣酸。若将富含蛋白质和钙的海参和含鞣酸较多的葡萄、柿子、山楂、石榴、青果等水果同时食用,不仅会导致蛋白质凝固,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