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浙菜菜谱内容页

腿茸上汤豆腐的做法

菜名:腿茸上汤豆腐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腿茸上汤豆腐原料:豆腐二块,剁碎猪肉三两,蛋白二只,清鸡汤约1又1/2杯。火腿茸少许,碎肉调味:生抽1茶匙,盐1/4茶匙,胡椒粉、生粉各少许。

腿茸上汤豆腐的做法

(一)豆腐冲净放大碗中搓烂,放入盐半茶匙,生粉半汤匙及蛋白共同拌匀。

(二)碎肉放入调味料,加入上项豆腐中拌匀,盛放每个小酱油碟中或汤匙上,在豆腐面洒上火腿茸少许。蒸熟取出。

腿茸上汤豆腐的做法

(三)将上汤煮沸,加入调味,放入蒸好的豆腐,待再煮沸,用少许生粉水打芡。即成。

网站小提示

黄鱼和豆腐能一起吃:豆腐中蛋氨酸含量较少,而黄鱼体内氨基酸含量非常丰富。豆腐含钙较多,而黄鱼中含维生素D,两者合吃,可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率。豆腐煮黄鱼还可预防儿童佝偻病、老年入骨质疏松症

西红柿和豆腐能一起吃:大大发挥维生素B1的作用和延长其在体内的时间,从而增加吸收机会

如何选购瘦猪肉

猪瘦肉为猪科动物的瘦肉,死猪肉会引起食物中毒,或引起人畜共患疾病。鉴别方法是死猪肉一般放血不彻底,外观呈暗红色,肌肉问的毛细血管中有紫色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