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浙菜菜谱内容页

凉瓜牛肉丝的做法

菜名:凉瓜牛肉丝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凉瓜牛肉丝原料:凉瓜378克、牛肉114克、红辣椒2只切丝(不吃辣椒的,用西椒代替)、豆豉1汤匙、蒜茸1/2汤匙。配料:生抽1/2汤匙、糖1/4茶匙、生粉1茶匙、水1/2汤匙、油1/2汤匙、生粉1/2茶匙、水2汤匙,麻油、古月粉少许、盐1/3茶匙、水3汤匙、糖1/4茶匙、生抽1/2汤匙。

凉瓜牛肉丝的做法

1.牛肉洗净,抹干水切丝。加腌料腌10分钟。

2.凉瓜洗净,切开边去瓤、切丝。

凉瓜牛肉丝的做法

3.下油4汤匙,放下凉瓜炒透。炒至凉瓜吸收了油,转翠绿色时,放下豆豉、蒜茸炒香。加放调味兜匀,煮至汁干,铲起。

4.下油2汤匙。放下牛肉炒至将熟,加料酒1茶匙。加入凉瓜、红椒炒匀,埋芡,上碟。

常吃牛肉的十大惊奇好处

1 牛肉富含肌氨酸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