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粤菜菜谱内容页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的做法

早餐系列--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某天的早餐是肉丝青菜螺丝汤粉+苹果+香蕉,冬天特别喜欢这样热乎乎带汤的粉或面,一碗下肚,有肉有菜有汤有主食,营养丰富又方便。家里长期备有几种不同的粉、面,这是为了讨小朋友的欢心,小朋友喜欢有新意,如果经常吃同一样早餐,他会厌的,但如果你经常换花样,他就会吃得特别香。因为午餐在学校吃,也不知道他吃得如何?吃得多还是吃得少,所以,尽量在早餐让他吃得饱一点。这样的汤粉,小朋友可以吃一大碗的,歇一会再吃一根香蕉,就可以出门上学啦!

现在天气冷了,早餐开始不准备水果了,改为放学回来再吃或者晚饭后再吃。曾经在微博上有网友说:“早餐后不能马上吃水果,要过两个小时以后再吃”,我在百度上也搜了一下,确实有这样的说法。我是这样想的,早上空腹吃就肯定不好,但如果是早餐以后吃,反正份量也不多的话,我感觉还是没所谓的,视乎自己的实际情况吧。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材料:螺丝粉,瘦肉,鸡蛋,胡萝卜,生菜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做法

1、瘦肉切丝,用油、盐、生粉拌匀腌10分钟;生菜洗干净后切丝;胡萝

卜削皮后切条;鸡蛋磕进碗里,划散;

2、螺丝粉放进锅里,加入没过螺丝粉的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0分钟;

3、另起一锅,放油烧热,倒入胡萝卜煸炒至软身;

4、倒入清水(或高汤),大火煮开;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5、煮至软身的螺丝粉捞出,过冷水;

6、把煮软的螺丝粉倒进煮开的胡萝卜锅里;

7、煮开后,放入肉丝;

8、放入生菜丝;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9、煮开后倒入鸡蛋液,划散,煮开;

10、放盐调味即可。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蛋花肉丝青菜汤粉

网站小提示

醋和青菜不能一起吃:使其营养价值大减

野茼蒿营养价值

中药材使用菊科植物野茼蒿的全草。该药材性平,味甘、辛。具有健脾消肿、清热解毒、行气、利尿的功效。用于治疗感冒发热、痢疾、肠炎、尿路感染、营养不良性水肿、乳腺炎等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