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粤菜菜谱内容页

蜜汁叉烧的做法

甜蜜滋味每一天----蜜汁叉烧

很想吃叉烧但又不敢买,超市里的叉烧看起来都让人不放心。有了李锦记叉烧酱,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美味健康,吃得安心的叉烧了。这次做的叉烧,外面一层红亮油润,酱香十足,里面的肉也香甜多汁,味道实在是太正点了。并且吃法多样,无论是白口吃或拌饭吃,冷藏吃或趁热吃,味道都非常好。

今天是我最爱的日子,最爱这一天,希望你永远幸福、平安和快乐,爱你!

蜜汁叉烧的做法

蜜汁叉烧

食材:梅条肉(必需的)、李锦记叉烧(必需的)、蜂蜜(品牌不限)、油(品牌不限)、锡纸(保证肉不柴,也是必需的),小刷子(保证口感均匀,必需)、料酒(少量)、盐(少许)。

蜜汁叉烧怎和以做

蜜汁叉烧的做法

1.梅条洗净并沥干水分,或用厨房纸擦干表面水分。

2.表面抹匀料酒和一点点盐,在常温下放置一会,使料酒味道挥发。

蜜汁叉烧

3.将肉放入盒子中,均匀淋上叉烧酱,盖上盖子,冷藏过夜。

4.隔数小时翻面,并再次淋上叉烧酱。

5.用小刷子抹上蜂蜜,再冷藏腌制2小时。

蜜汁叉烧如何做

6.将腌制好的叉烧放在锡纸中间,抹上蜂蜜,像糖果一样裹起来。

7.烤箱预热150℃,烤制35分钟左右。

8.中途需要翻面,并可以再次刷上叉烧酱和蜂蜜,烤熟即可。

蜜汁叉烧的家常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