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湘菜菜谱内容页

家常可乐鸡翅的做法

被人们持续热衷着的一道菜——可乐鸡翅

昨天是中秋节,在老妈家蹭的饭,今天早上在家打扫了一下卫生,还做了这道可乐鸡翅,做法简单,味道相当不错,一共做了九个鸡翅中,就我和俺家小美女,还没怎么吃就没了,哈哈,感觉没吃够。

可乐鸡翅一直以来被大家持续热衷和追捧,我想,可能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做法相当简单,二是味道非常鲜美。其实可乐鸡翅的做法好多种,不过都大同小异,我今天的做法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没试过的,你一定要试试,无论是自己吃还是待客,都是相当出彩的一道菜。

可乐鸡翅

原料:鸡翅中9个、可乐250ML、葱一段、姜一块、盐适量、老抽1/2小勺、料酒一小勺。

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1、鸡翅洗净,葱姜切丝;

2、锅内烧开水,放入鸡翅再次煮滚捞出,沥干水份;

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放入鸡翅煎至两面泛黄;

4、倒入可乐,老抽,加入姜葱,盐,料酒烧开转小火至汤汁浓稠即可!

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网站小提示

鸡翅和油菜能一起吃:对强化肝脏及美化肌肤非常有效

苦瓜和鸡翅能一起吃:苦瓜与鸡翅搭配食用,有清热解毒,健脾开胃等功效。适用于慢性胃炎、慢性肝炎。

鸡翅的营养价值

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