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鲁菜菜谱内容页

山东小豆腐的做法

豆浆熬成懒豆腐老东西今天又回来

山东小豆腐

主料:黄豆250克

辅料:萝卜樱子500克;海米50克

调料:盐5克;鸡精5克

小火慢熬10分钟豆浆熬成阿香婆

1.打碎的豆浆,倒入锅中,小火慢熬10分钟,将水分基本熬出即成懒豆腐。

2.春天的小萝卜樱子与懒豆腐一起熬,最混搭。

山东小豆腐

山东小豆腐的做法

1.先看看原料:黄豆泡发一夜;海米剁碎;萝卜樱子洗净备用

山东小豆腐步骤1

2.将黄豆250克,泡发一夜,放入搅碎机,填入清水大约高于1厘米,打得越碎越好。

山东小豆腐步骤2

3.将打碎的豆浆倒入锅中,小火慢熬,大约10-20分钟,期间要不停的搅拌。

山东小豆腐步骤3

4.直到把豆浆中的水分熬干,豆腥味也就没有了。

山东小豆腐步骤4

5.萝卜樱子洗净后,焯水1分钟后过凉,切碎。

山东小豆腐步骤5

6.锅中不放油,直接倒入清水大约500毫升,放入萝卜樱子;倒入懒豆腐,调入盐;鸡精;倒入海米,

山东小豆腐步骤6

山东小豆腐步骤7

7.大约煮制1-2分钟即可。

山东小豆腐步骤8

山东小豆腐的做法

网站小提示

茄子和黄豆能一起吃:茄子有保护血管、防止出血的作用,其所含维生素P,可降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和渗透性。黄豆有益气养血、健脾的作用,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可通气、顺肠,润燥消肿,平衡营养

香菜和黄豆能一起吃:增强免疫力,防病抗病,强身壮体,补虚、止肠血的功效

如何选购黄豆

黄豆不仅可以用来烹饪菜肴,而且还可以用来制作豆浆!因此,很多家庭常备黄豆。为了提高我们的饮食水平,科学挑选黄豆的方法是不可不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