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煲汤大全内容页

花胶鸡汤的做法

累的时候啥也不想做,好在两人的饭菜比较简单,这不,煲了一锅汤,有菜有汤,再烫盘青菜,就是很丰富的一顿了。

配了自制的蘸料,很够味啊!

下川岛之行结束了,烘焙DIY也过去了,接下来该考虑一下端午的安排了,这时间啊,真是过得快。

花胶鸡汤

花胶鸡汤

材料:鸡1只,猪骨,花胶,鸡脚,姜片。

调料:盐。

花胶鸡汤的做法

花胶鸡汤的做法

1.鸡洗净,淖去血水过凉水。

花胶鸡汤怎么做

2.花胶发好,猪骨和鸡脚分别淖去血水。

花胶鸡汤如何做

3.所有材料一次放加足水,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100分钟。

花胶鸡汤的家常做法

4.喝前加盐调味。

花胶鸡汤的制作方法

蘸料的制作

材料:姜蒜,辣椒圈,美极鲜。

做法:热油爆香蒜蓉,加美极鲜煮沸,倒入辣椒圈中即可。

花胶鸡汤

很美味的蘸料哦!

大口吃肉,大口喝汤,爽啊!

花胶鸡汤的做法

花胶鸡汤怎么做

鸡腿蘑的营养价值

鸡腿蘑每100克干品中含粗蛋白25 4克,脂肪3 3克,总糖58 0g,纤维73克,灰分12 0g,含有20种氨基酸。其中,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占氨基酸总量的34 83%,其他12种氨基酸占氨基酸总量的65 17%。鸡腿蘑中还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金属元素,如钾、钠、钙...

煲汤网小提示

桂圆和鸡能一起吃:桂圆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鸡与当归亦是强身健体的食物,若三者搭配食用,能为人体提供比较丰富的营养成分,对产后体虚乏力的有一定的疗效。